输给了命运

明月心

<p class="ql-block">今晚胃不舒服也不能入睡,索性写写文章,抒发内心的感受!有时候也是种享受!</p> <p class="ql-block">前几天我一个20多年前的同学联系了我,加了微信,热情的叫我去她家玩!我一般喜欢安静,独处,不太喜欢交朋结友!估计也是自卑吧!总觉得活得不如别人,不愿高攀他人!我还有种怪病,无论再好的朋友一旦让我感到虚伪我就不想联系了,我也不会装,也不会逢场作戏</p> <p class="ql-block">回忆和我那同学在校的瞬间,我也想见她和她叙叙旧!再加上真情难却!今天我兴致勃勃的去了她家!她家的房子很漂亮,装修的也很好!收拾的也很干净!可以看出她过很好!当我进门的刹那!我承认我羡慕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论古至今,回忆从前的点点滴滴,谈论同班其他同学的状况很是开心,也烧了好多菜,她爱人也在家,从谈吐,语气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修养!是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从她爱人看她的眼神,我能感觉到他们夫妻感情很好!真心的祝福他们!那种吃饭的氛围,轻松的场合,我好像没有拥有过!</p> <p class="ql-block">回来的路上心中感慨万千!命运这东西真的有吗?我苦活半生啥也没有,我勤俭持家,努力赚钱,也没钱买房,我相夫教子也没有想要的幸福!有时候真的想不开,真不知道是命运的捉弄,还是自己的原因</p> <p class="ql-block">从小我就很独立,也有很强的责任心!自己能做的事决不依赖他人!难道性格真的决定命运吗?我也可以肯定,我也很优秀!渐渐的我相信了一句话,人能不如命运!有的人注定富贵命,一辈子衣食无忧!有的人注定操心命,一辈子满心忧愁!我宁愿相信输给了命运!</p> <p class="ql-block">感谢父母给了我乐观开朗坚强的性格,要不早被淹没!我从不嫉妒别人,也不攀比,不虚茶!生活中我是个努力上进的人,尽量做好每件事!追求简单,平淡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无论贫穷富贵,幸福与否都要好好过!一辈子太长了,不能枉来此生!做自己喜欢的事,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看透看通看开你会发现没什么!生活也很奇怪,你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你就会收获什么样的颜色!遇到了难题永远记住~没什么大不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