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泳

闲云

时间可真快…<br>一个转身,过去就成了故事<br>去年就成了昨天……<br> 没有谁能忘记 这真挚情谊<br>你会祝福我 我也会祝福你<br>且把泪水轻轻拭去 期待再相遇<br> 就算相见无期 在某个夜里<br>你会想起我 我也会想起你<br>默契永存你我心底 情缘系千里<br>且行且珍惜<br> 窗外景物飞逝<br>机缘轻触匆匆来匆匆去<br>且行且珍惜 <br>感叹人生的相遇<br>一个回眸<br>秋便站在了夏的肩头<br><br> 四季轮回<br>愿夏天的遗憾随风飘去<br>迎接收获的金秋<br> 抓住夏日的尾巴<br>享受午后的阳光<br>畅游于放飞之中<br>将尘封的往事洗涤<br><br> 一切的美好<br>都将与你不期而遇<br>余生,且行且珍惜<br>愿未来的快乐与你共享……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柔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行:标枪</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制作:闲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xianyun426?460278737)</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