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带我西北大环线自驾游

王淑琴

<p class="ql-block">今年和女儿出去自驾旅行是时间最长的一次〈二十一天〉。</p><p class="ql-block">因疫情女儿不能出国旅行了,安排了国内西北十甘南自驾。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女儿一起长途自驾。</p><p class="ql-block">这次旅行让我感到女儿真的很棒,以前她每次出国自驾我真的很担心,都要千叮咛万嘱咐的。</p><p class="ql-block">这次我们自驾一万一千多公里,躲过了高速车祸,经历了沙漠陷车,大雨冰雹,我坐在副驾驶,见识到了她处变不惊,镇定自若处理困难的样子,真的让我觉得非常踏实放心。</p><p class="ql-block">嗨,啰嗦半天,就想把本次旅行做个小结,期待明年女儿继续带我出去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