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千年不悔♥️

雨蝶

<p class="ql-block">文字:飘雪</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记不起哪月哪一天</p><p class="ql-block">你突然出现在我的视线</p><p class="ql-block">你总是带给我莫名的惊喜</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有着深深的眷恋</p><p class="ql-block">牵你的手在诗词里行走</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心事一发而不可收</p><p class="ql-block">仿佛四季只停留在昨天</p><p class="ql-block">对你有欲语还休的腼腆……</p> <p class="ql-block">每天都有你深情的问候</p><p class="ql-block">你为我写下了爱的诗篇</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心不再是四处游荡</p><p class="ql-block">只想静静地停靠在你的港湾</p><p class="ql-block">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p><p class="ql-block">却有望眼欲穿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把情诗都写成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早日回到我的身边……</p> <p class="ql-block">当你的双手搭在我的双肩</p><p class="ql-block">我的双眼又凝视着你的双眼</p><p class="ql-block">只是一个动作或一个眼神</p><p class="ql-block">都能触碰内心深处的柔软</p><p class="ql-block">原来爱不需要太多的语言</p><p class="ql-block">最深情告白是你的陪伴</p><p class="ql-block">当青丝都变成了白发</p><p class="ql-block">让两颗心在岁月中一起沉淀……</p> <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欲火燃烧的火焰在心中澎湃</p><p class="ql-block">情依依,爱绵绵</p><p class="ql-block">雪打傲梅枝头艳</p><p class="ql-block">正是一幅爱的画卷</p><p class="ql-block">演绎着千古倾城的一段绝恋……</p> <p class="ql-block">焚尽一世的痴情</p><p class="ql-block">只为你</p><p class="ql-block">落花为诗 流水为韵</p><p class="ql-block">字字句句</p><p class="ql-block">哪一句不是为你而写</p><p class="ql-block">风为媒 雪为情</p><p class="ql-block">哪一滴又是不为你而落</p><p class="ql-block">当你走进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填满我整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我已然找不到来时的路</p><p class="ql-block">亦不会再为自己留下什么后路</p><p class="ql-block">我愿画地为牢 此生不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爱你</p><p class="ql-block">天长地久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 不会厌倦</p><p class="ql-block">凛冽寒风</p><p class="ql-block">吹不散爱的恩典</p><p class="ql-block">与你相亲相爱不悔不怨</p><p class="ql-block">生死相依 一醉千年……</p> <p class="ql-block">告白:亲爱的宝贝,今生我为你而来,又怎会弃你而去,多少次在我落泪的眸子里,你可曾读懂了那一滴滴泪水的期盼,你可曾读懂了我对你那份不舍的爱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