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高维的自己

乙知

<p class="ql-block">高维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到底在哪里?</p><p class="ql-block">一直以为</p><p class="ql-block">是一个多么遥不可及的存在</p><p class="ql-block">是一个多么虚无缥缈的念想</p><p class="ql-block">随着觉的逐步提升</p><p class="ql-block">我终于感受到了</p><p class="ql-block">你强大的存在</p><p class="ql-block">每时每刻你都与我同在</p><p class="ql-block">无论我如何对你</p><p class="ql-block">你都不离不弃的陪伴着我</p><p class="ql-block">无怨无悔的支持着我</p> <p class="ql-block">对不起,没有用心地呵护过你</p><p class="ql-block">请原谅,无意中对你造成的伤</p><p class="ql-block">你曾多次发出过不同的信号给我</p><p class="ql-block">我却恍若未闻,视而不见</p><p class="ql-block">借着不同的理由</p><p class="ql-block">戴着各式的面具</p><p class="ql-block">奔走在尔虞我诈的名利场</p><p class="ql-block">沉迷在各种感观的诱惑中</p><p class="ql-block">自我感觉良好的目空一切</p><p class="ql-block">透支着最宝贵的生命能量</p><p class="ql-block">盲目的追求着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p><p class="ql-block">被物欲的横流给淹没而已经疲于奔命了</p><p class="ql-block">累并痛着……</p> <p class="ql-block">过去甚至都没有重视过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今天</p><p class="ql-block">我强烈的感受到了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充斥在我的每个细胞中</p><p class="ql-block">丰富着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丰满着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让我找到了力量的源泉</p><p class="ql-block">让我看到了一切的可能</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以前从来没有想过</p><p class="ql-block">假如有一天</p><p class="ql-block">你离我而去了</p><p class="ql-block">我该怎么办?</p> <p class="ql-block">而此刻</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了</p><p class="ql-block">我不能没有你</p><p class="ql-block">我不能失去你</p><p class="ql-block">我不能找不到你</p><p class="ql-block">我不能置你于不顾</p> <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生命将如行尸走肉一般</p><p class="ql-block">没有你</p><p class="ql-block">我便不是我</p><p class="ql-block">油然而生的</p><p class="ql-block">一种感恩</p><p class="ql-block">一种珍惜</p><p class="ql-block">一种尊重</p><p class="ql-block">一种敬畏</p><p class="ql-block">一种爱</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请原谅</p><p class="ql-block">我过去的无知对你所造成的伤害</p><p class="ql-block">谢谢你</p><p class="ql-block">无论我如何对你</p><p class="ql-block">你都无怨无悔的陪伴着我</p> <p class="ql-block">看着你的伤</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很痛</p><p class="ql-block">我的泪在流</p><p class="ql-block">一千滴眼泪也不足以表达我的此刻</p> <p class="ql-block">我害怕</p><p class="ql-block">怕你离我而去了</p><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我卸掉怀疑、防御、无知…的盔甲</p><p class="ql-block">脱下了名利、虚荣的外衣</p><p class="ql-block">用珍惜、感恩、赤城的心</p><p class="ql-block">发自内心的忏悔</p><p class="ql-block">祈求你原谅</p> <p class="ql-block">请再给我一次机会</p><p class="ql-block">让我能够善待你的机会</p><p class="ql-block">能够呵护你的机会</p><p class="ql-block">我将全力以赴的与你一起</p><p class="ql-block">共创我们精彩无期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珍惜有限时光</p><p class="ql-block">真实的活着</p><p class="ql-block">因为真实最有能量</p><p class="ql-block">真实最长久</p><p class="ql-block">真实最自在</p><p class="ql-block">真实最简单</p><p class="ql-block">真实最可爱</p> <p class="ql-block">共创一个表里如一的和谐人生</p><p class="ql-block">共创一个内外合一的鲜活生命</p><p class="ql-block">共创一个身心灵同步的精彩旅途</p><p class="ql-block">感恩你!谢谢你!祝福你</p><p class="ql-block">珍贵的潜意识</p><p class="ql-block">祝福我们的未来</p><p class="ql-block">更加富足、自在与圆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