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话中秋 感慨绪万千

感 恩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本人是2021年5月份正式退休,去年9月底我已年过花甲。借此机会,抒发一下自己的情感吧,衷心的感谢🙏白云村各位领导、同仁以及村民对我本人二十年来工作上大力支持和信任,同时也感谢小组村民对我所处的工作方式方法上有不妥之处表示理解和包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长红小组截止到2020年底现有户数:106户、总人口510人、在编人员376人、参加分配的村民有307人,党员16人。随着城市化进程和白云村前任领导打下良好的基础上使得我村经济建设有了快速发展,特别是近二十年来在白云村党委书记&nbsp;曾维荣&nbsp;同志为班长带领下,以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让村民长期得实惠为目标,集思广益,因地制宜,利用土地有利资源使得白云村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长红小组也通过全体组干部共同努力和村民积极支持与配合,支部组织建设、经济建设以及精神面貌人文环境卫生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自2001年开始任职以来,连续获得白云村先进集体称号以及个人多项荣誉证书。支部党建方面,发展党员7人,现培养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1人。小组组织外出考察学习4次,大家自费赴香港、澳门旅游各1次,三·八妇女节宝葫芦活动1次,通过一系例外出活动,村民集体荣誉感幸福感增强了,另外,我组曾经在八十年代初开始分田单干,集体收入为零,到后来集体经济收入从开始2001年由十几万元发展到目前年收入壹佰贰拾万元,固定资产投资约壹仟贰佰万元。二十年来小组在各方面都有了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各项福利待遇提高了,口袋满了,腰杆子硬,也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心。</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在此!我十分感谢美友欣赏和点赞🙏同时希望各位村民一如既往的支持支部及小组的各项工作,也祝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负众望,团结拼搏,奋勇前行。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生活愉快、平安吉祥!工作顺利!&nbsp;</span></p> <p class="ql-block">江西赣州章贡区&nbsp;白云村&nbsp;长红小组&nbsp;&nbsp;&nbsp;(报道员:感&nbsp;恩)&nbsp;&nbsp;&nbsp;2021年9月1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