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古酿^O^我喜欢

问天

<p class="ql-block">一生中</p><p class="ql-block">与你喝酒的那个人太珍贵</p><p class="ql-block">找到能一起喝酒的人</p><p class="ql-block">本身就是幸福</p><p class="ql-block">在某种程度</p><p class="ql-block">酒越喝越清醒</p><p class="ql-block">一个能与你一起喝酒的人</p><p class="ql-block">一定是与你相识相知的人</p><p class="ql-block">他懂你的笑而不语</p><p class="ql-block">懂你的无语凝噎</p><p class="ql-block">懂你苦涩的笑容和欣喜的热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喝酒</p><p class="ql-block">在一个不算吵闹整洁干净的小店</p><p class="ql-block">座椅最好是那种实木的</p><p class="ql-block">上面刷着透明漆</p><p class="ql-block">漆下透着木纹</p><p class="ql-block">菜不要多</p><p class="ql-block">几个下酒小菜足矣</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喝酒</p><p class="ql-block">没有高声喧哗</p><p class="ql-block">没有敬酒劝酒</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不在乎喝什么酒</p><p class="ql-block">喝什么酒已经无所谓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喝酒</p><p class="ql-block">菜已上,酒已斟</p><p class="ql-block">你我不热闹也不尴尬的吃着</p><p class="ql-block">你举杯,我端起</p><p class="ql-block">聊聊近况,说说对象</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喝酒</p><p class="ql-block">瓶中酒已尽</p><p class="ql-block">桌上菜亦完</p><p class="ql-block">你或者我去把账结了</p><p class="ql-block">不争不抢</p> <p class="ql-block">趁花好月圆之时</p><p class="ql-block">邀三俩好友</p><p class="ql-block">拿瓶美酒</p><p class="ql-block">配上俩三好菜</p><p class="ql-block">品尝陈年佳酿</p><p class="ql-block">诉说往事回忆</p><p class="ql-block">一起加油鼓气,畅谈未来可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