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芳文苑的美篇

杨芳文苑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落英中最美的花朵</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是落英中最美的花朵</span></p><p class="ql-block"> 文/杨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被风吹过,被风吹过,</p><p class="ql-block">开出一片淡淡的紫色。</p><p class="ql-block">经过寒冬的折磨,</p><p class="ql-block">盼来了春的抚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被风吹过,被风吹过,</p><p class="ql-block">开出一片思念的紫色。</p><p class="ql-block">经历了夏的火热,</p><p class="ql-block">迎来了秋的收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在吹着,</p><p class="ql-block">吹着山坡上那一片片淡紫色,</p><p class="ql-block">它在说,</p><p class="ql-block">秋后就是雪, 就是雪。</p><p class="ql-block">小花昵喃着,昵喃着,</p><p class="ql-block">我是落英中最美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我是埋在雪中那团炙热的火!</p><p class="ql-block">愿君勿忘我,勿忘我,</p><p class="ql-block">愿君勿忘我,勿忘我。</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 杨芳,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吉林省通化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共通化市委党史研究室特邀研究员,东昌区政府政协聘用文史专员。</p><p class="ql-block"> 曾发表过小说,散文,人物传记,历史故事,诗歌,歌词。</p><p class="ql-block">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