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阳小学 | 我的责任我担当,我的工作请放心

牧风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红阳小学第二周网课进行时</b></h3> 夏已去,秋已至,疫情虽然使开学的脚步放慢了,但它无法阻挡孩子们一颗颗求知若渴的心。我校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老师们精心备课,网课顺利推进,为孩子们的学习保驾护航。 线上授课已一周有余,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教学内容,看着提前备好的教案,怀着对课堂的敬畏,带着一如既往的热情,精神抖擞地进入到每一节直播课堂,他们对工作认真,对学生热情,对教育教学负责,用真心,真情和大爱授业解惑,在防控疫情的关键岁月里,默默无闻地用敬业和忠诚撒播着雨露甘霖…… 心中有秩序,行动也从容。孩子们认真执行学习计划,扎扎实实复习巩固,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记笔记、读书一个都不少。老师们辛苦付出着,孩子们也在悄然改变着:他们专注的眼神,他们琅琅的书声,他们端正的坐姿,他们认真完成的作业…… 合理的组织、技术的支持、家校的配合、精心的教学,让居家上课的孩子们收获满满。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孩子们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敬爱的老师们就是这样怀揣着最初的梦想,承载着未来和希望,在探索中走向成熟,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在日常教学中收获快乐,在师生相处中感受幸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教师的神圣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履行着“我的责任我担当,我的工作请放心”的铮铮誓言,引领孩子们共创美好的明天!

孩子

老师

疫情

网课

精心

红阳

教学

课堂

他们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