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忆中秋,你是我心底永远的痛

力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 浴火凤凰 诵读//力摇</b></p> <p class="ql-block">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p><p class="ql-block">情人怨遥夜,竞夕起相思</p><p class="ql-block">望着天上的明月</p><p class="ql-block">阵阵愁绪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这特别的日子,本该开心</p><p class="ql-block">无奈当年中秋</p><p class="ql-block">你绝然离别的身影,至今仍是我心底</p><p class="ql-block">永远的痛</p> <p class="ql-block">今夜皓月当空,月满西楼</p><p class="ql-block">遥望苍穹回忆与你曾经的</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这样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爱,于我是永远</p><p class="ql-block">无法忘却的痛。</p><p class="ql-block">在深厚如落叶的痛楚里,</p><p class="ql-block">随便拣一片落叶</p><p class="ql-block">便是一段伤心的往事</p> <p class="ql-block">如一支锋利的注射器</p><p class="ql-block">缓缓刺进我绝望的心</p><p class="ql-block">让我几乎崩溃的身体</p><p class="ql-block">始终痛彻心扉</p><p class="ql-block">更让我无法看透</p><p class="ql-block">那滚滚红尘中痴男怨女的</p><p class="ql-block">爱恨情愁。</p><p class="ql-block">没有爱的心,为何还会痛!</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相依相偎</p><p class="ql-block">曾经的山盟海誓,美丽如烟花</p><p class="ql-block">虽短暂却是那么璀璨</p><p class="ql-block">又如风铃一般</p><p class="ql-block">那么悦耳</p><p class="ql-block">轻轻叩响我紧闭的心扉。</p><p class="ql-block">曾经,我以远隔</p><p class="ql-block">万水千山的祝福</p><p class="ql-block">表白我心底</p> <p class="ql-block">永远的真诚</p><p class="ql-block">只是如今心已破碎</p><p class="ql-block">已被无边的痛楚困住</p><p class="ql-block">很想在心口烙一个印</p><p class="ql-block">提醒自己,你曾带给我的</p><p class="ql-block">那些伤痛。</p><p class="ql-block">但始终没那勇气</p><p class="ql-block">也没必要</p><p class="ql-block">因为伤是痛在心里</p><p class="ql-block">而非肌肉。</p> <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真的很难过</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走路很孤单</p><p class="ql-block">望尽天涯</p><p class="ql-block">永远只有自己孤独落寞的背影</p><p class="ql-block">我用手捂住流泪的双眼</p><p class="ql-block">心中叹息那些回不来的时光和往事。</p><p class="ql-block">早成为生命的尘埃,被人遗忘</p> <p class="ql-block">随风飘散</p><p class="ql-block">在一片冷酷的喧嚣</p><p class="ql-block">中亳不留情的凋零</p><p class="ql-block">思绪万千忆往常,啜泣无声泪已淌</p><p class="ql-block">自古多情空遗恨,爱到深处惟断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