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宫南水国际分园苗苗二班精彩回顾

柠檬

<p class="ql-block">新学期的开学季,</p><p class="ql-block">每一天看似寻常又不普通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对于刚进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p><p class="ql-block">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天。</p><p class="ql-block">因为他们正开始着一段不寻常的人生旅程。</p><p class="ql-block">我们为孩子们记录了他们成长的精彩瞬间,</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跟着镜头一起看看吧。</span></p> <p class="ql-block">开学第一天,我们进行了开学第一课《不跟陌生人走》</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是一个美丽的新世界。这里有喜欢你的老师,和你一起游戏的小伙伴。还有各种有趣好玩的玩具等着你!相信你们肯定会沉浸到有趣的集体生活之中,体验到幼儿园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快乐的集体里,我们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往、参观……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你们会更加快乐,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中的孩子们最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午餐时我们自己动手大口吃饭</p> <p class="ql-block">上下楼梯靠右边,不推不挤慢慢走</p> <p class="ql-block">篮球课是宝贝们的最爱哦</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我在学着长大,学着坚强,</p><p class="ql-block">我会哭、会闹、会发脾气,</p><p class="ql-block">可我知道这是我人生中必须经历的,</p><p class="ql-block">请让我学着长大,请慢慢的放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路要自己走,让我在跌跌撞撞中,</p><p class="ql-block">学会独立选择,自己慢慢长大</p><p class="ql-block"><br></p>

开学

幼儿园

有趣

快乐

慢慢

寻常

精彩

孩子

一起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