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协手共促幼儿健康成长”——永登县新城区幼儿园2021秋季学期伙食委员反馈会

慎独

<p class="ql-block">  3~6岁的幼儿正处在生长发育期,需要合理的营养搭配,才可以满足幼儿的身体需要,而在幼儿园,孩子的营养膳食牵动着每位家长的心,因此我园格外重视幼儿的膳食管理工作,严把伙食质量关。</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园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膳食工作的质量,也便于家长了解幼儿在园的膳食情况,于2021年9月18日下午在我园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家长伙食管理委员会”反馈会议,将家长最关心的幼儿膳食问题与伙委会成员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p> <p class="ql-block">  各班家长有序排队,测量体温、登记入园。</p> <p class="ql-block">  会议由后勤主任把多梅主持召开,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我园<span style="font-size: 18px;">全体保育员老师、50名伙委会家长成员和食堂厨师代表。</span>首先后勤主任把多梅介绍了幼儿园膳食亮点及改进方向,并向家长代表热情征集对幼儿膳食的意见。把主任真诚地欢迎家长们参与和监督我园的膳食管理工作,并组织选举了新一届伙委会组长,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分工,并向伙委会成员介绍了我园经过几年循序渐进的努力在膳食方面进行的改革和创新!</p> <p class="ql-block">  伙委会成员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为幼儿园后期伙食工作开展提出自己的意见!</p> <p class="ql-block">  在本次会议中,后勤主任把多梅、保教主任张立娟分别就幼儿园伙食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幼儿园伙食后勤工作向伙委会成员做了详细介绍。</p> <p class="ql-block">  在会议中,把主任邀请家长品尝我园幼儿的午点和水果,并希望家长们多多提成宝贵意见。</p> <p class="ql-block">  精致的花式面点让家长代表们赞叹不已。</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午点配水果,孩子们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  各位家长认真品尝各类午点和水果后后,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把主任认真记录并承诺后期一定继续改进我园午点,让孩子们吃到最好最健康的午点。</p> <p class="ql-block">  会后,伙委会成员在后勤把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的食堂,从储藏间到操作间再到碗筷洗消食品留样,安全规范的操作流程让家长们发出了阵阵赞许!</p> <p class="ql-block">  伙委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幼儿园食堂,对幼儿园食堂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把孩子送到这样的幼儿园他们真的很放心。</p> <p class="ql-block">  此次会议不仅拉近了家园距离,使伙委会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也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我们将继续与家长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共同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相信有了家长的监督和支持,永登县新城区幼儿园的膳食工作会越做越好!</p>

家长

幼儿园

膳食

我园

委会

幼儿

伙食

午点

主任

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