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安徽有个美丽的淮南市,淮南市有个知名书法教师熊黎明!

管季超艺术评论

<p class="ql-block">▶️祖国山川,无地不美!</p> <p class="ql-block">▶️咱们国家有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安徽省,安徽省有个美丽的淮南市~~</p> <p class="ql-block">▶️淮南市有位很牛的书法教师,他叫熊黎明,是我2015年在《语文报/书法版》现场大赛期间结识的好友~~</p> <p class="ql-block">▶️黎明兄弟和我的发型,是一样一样的。对书法普及教育的挚情,也是一样一样的。</p><p class="ql-block">他非常认同咱们《语文报/书法版》提出的“文墨并举”的学术主张。</p><p class="ql-block">您看他指导的学生作文,文佳字美,是不是?</p> <p class="ql-block">▶️我应邀担任《语文报/书法版》特约编委十三年,2015年应聘担任该报副主编一年。</p><p class="ql-block">近七年,我每年都会与熊黎明老师晤面,讨论书法普及教育问题,对他在少儿书法普及教育方面所作的若干有益探索,总是会心喜而赞之。</p> <p class="ql-block">▶️我和黎明在(书法教学联盟)这个交流机制的帮助下,交流探讨学术问题更方便了。</p> <p class="ql-block">▶️本篇特约审稿:</p><p class="ql-block">梁地/郭文惠/吴玉生/荆霄鹏/李放鸣/姜浩/刘洪霞/庞逸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