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芳文苑的美篇

杨芳文苑

<p class="ql-block">勿忘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勿忘我</span></p><p class="ql-block"> 文/杨 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百花园中莫找我,</p><p class="ql-block">我的脸庞经不起浓妆艳抹,</p><p class="ql-block">自知之明让我,</p><p class="ql-block">让我佇立在荒僻的山坡。</p><p class="ql-block">知道吗?</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已凝成淡紫色</p><p class="ql-block">愿君勿忘我,</p><p class="ql-block">愿君勿忘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百花园中莫找我,</p><p class="ql-block">我的天性经不住浓妆艳抹,</p><p class="ql-block">朴实无华让我</p><p class="ql-block">让我免受眼花缭乱的折磨。</p><p class="ql-block">知道吗?</p><p class="ql-block">对你的倾慕缘于情同意合,</p><p class="ql-block">愿君勿忘我,</p><p class="ql-block">愿君勿忘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风萧瑟,</p><p class="ql-block">百花凋谢只剩下孤独的我,</p><p class="ql-block">思念化潮水,</p><p class="ql-block">等君在山坡,</p><p class="ql-block">等君在山坡。</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 杨芳,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吉林省通化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共通化市委党史研究室特邀研究员,东昌区政府政协聘用文史专员。 </p><p class="ql-block"> 曾发表过小说,散文,人物传记,历史故事,诗歌,歌词。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