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九一八

陈学梅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我的原创)</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九一八警笛响起</p><p class="ql-block">凄泣敲打心灵</p><p class="ql-block">中华民族深重的灾难</p><p class="ql-block">从这一天降临</p><p class="ql-block">侵略者的魔爪</p><p class="ql-block">肆虐我中华大地</p><p class="ql-block">占我中华</p><p class="ql-block">毁我家园</p><p class="ql-block">屠杀我同胞三千万之多</p><p class="ql-block">罪恶深深</p><p class="ql-block">南京大屠杀</p><p class="ql-block">惨绝人寰</p><p class="ql-block">731生化武器</p><p class="ql-block">拿中国人做活体实验</p><p class="ql-block">震惊世界</p><p class="ql-block">犯下滔天的罪行</p><p class="ql-block">罄竹难书</p><p class="ql-block">落后就要挨打</p><p class="ql-block">永远铭中国人心里</p> <p class="ql-block">新冠病毒袭卷全球</p><p class="ql-block">美国甩锅中国</p><p class="ql-block">怂恿多国南海演习</p><p class="ql-block">虎视眈眈</p><p class="ql-block">忘我中华贼心不死</p><p class="ql-block">想让九一八悲剧重演</p><p class="ql-block">白日做梦</p><p class="ql-block">中华有强大的海、陆、空三军</p><p class="ql-block">高科技的军事装备</p><p class="ql-block">铸就钢铁长城</p><p class="ql-block">守卫着祖国的领海、领地、领空</p><p class="ql-block">保家卫国</p><p class="ql-block">铮铮铁骨</p><p class="ql-block">威震山河</p><p class="ql-block">犯我中华者</p><p class="ql-block">虽远必诛</p><p class="ql-block">铭记历史</p><p class="ql-block">扬我中华雄风</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