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我来过(副本)

*Kunqian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2px;">你的世界我来过,已足矣,不为日日暮暮的陪伴,只为心与心的相牵,每一天,委婉着思念,蹁跹你的媚眼,彼此天涯,遥望一轮月圆倾听花香弥散……</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2px;">你的世界我来过,已欣慰,不为与你共赏桃花之恋,只为把长路共漫,每一刻,你是我的惦念,我是你的缠绵,无论距离多么遥远,你在我心间,我在你梦中蹁跹……</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76, 79, 187);"><i>岁月清浅,四季荏苒,风雨共勉,一路相伴。</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57, 181, 74);">你的世界我来过,不为怒马衣鲜,只为看看你容颜,匆匆擦肩,一眼,迷恋,让你的模样幽居诗词行间,每一个夜晚,读着你,入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你的世界我来过,一眼沦陷,再走不出你的诗笺,清风和鸣,阳光璀璨,一份懂得幽居心弦,弹奏的音,忽隐忽现,悠悠然,繁星满天,揽一帘微澜,痴醉心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57, 181, 74);"><i>深情几许?思念几缕?只为一眼,痴等千年?</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76, 79, 187);">你的世界我来过,已足矣,已无憾。我愿,在佛前苦苦祈祷五百年,哪怕与你擦肩,也惟愿,对月缠绵,将你的身影在一帘幽梦里落单,听你深情的呢喃,烙印我的耳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