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童年

川妹子在武汉

我和妹妹 <p class="ql-block">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翻开童年的照片,岁月在流逝,我们在成长。也许在以后长大的岁月里,我们从未改变,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自己……那远去的岁月,从来都不曾为谁而停留过。流年岁月,请别带走那些有我出现的记忆。</p> 晒晒我俩从小住到大的房子 <p class="ql-block">这里有我们太多的记忆,回过头,我想细心的收藏着每一件我所能记住的东西。落叶归根,无论多大那里都是我的根。工作后回老家的路又短又长,短的是距离长的心情。对于过年,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欢悦、欣喜和久久的期待。我没有离开家,只是把家带去了远方。故乡的温度捂热了岁月的寒意,就连浑浊的人声鼎沸也动听。家人闲坐,灯火可亲。老家不仅仅是一幢房子,它是漂泊者的避风港,是心灵的驿站。</p> <p class="ql-block">在苟角镇上拍的照片,爸妈以及我和妹妹,当今社会现在已经对照相馆没有需求了。那个年代虽然物资匮乏,没有太多玩的、一张张带有小家记忆的“全家福”,留下了珍贵的共同记忆。</p> <p class="ql-block">人们之所以怀恋过去,不是因为过去有多么的美好,而是那时正年轻。无忧无虑,没心没肺。</p> 我们长大后 <p class="ql-block">几十年风风雨雨一晃而过,永远不变的是我们的姐妹情,姊妹花。懂我奇奇怪怪陪我可可爱爱 。同样的发型和衣服我只愿和你撞杉。不必用华丽的语言,不必用浮华的点缀,谁让我们是姐妹,是血脉相通的一家人👨‍👩‍👧‍👧</p> 两个小可爱 <p class="ql-block">左边是我侄子,姐姐永远是姐姐🧍‍♀️弟弟永远是弟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