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记的第七十天

戴姐家纺定制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晴)</p><p class="ql-block">这一个月以来发生的事情太多,其实🈶️很多东西可写,短短的时间看到人间冷暖缩影,现实的美好与残酷,更看到我们人类离真正的知行合一有多远,人们身心如何健康的严峻~</p> <p class="ql-block">作为资深家纺人,时间更多的用在营销.设计新品.还有不断的扩充人脉上,大家似乎都在认真的工作,眼里心里只有不断努力才不会落后于人,都活在世俗与自我演绎中,丢失的是时间.自我的感受和健康~</p> <p class="ql-block">社会进步迭代的进程中势必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并进,70年代末改革开放至今我们的物质文明有目共睹,精神文明没能跟上步伐,形成现代人们自身就是矛盾体,很正常,所有都是一个过程,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平衡,我们要学会自我调整~</p> <p class="ql-block">就像床品迭代一样,面料从涤棉混纺到全棉,不断的轮回,表现形式也是从印花到提花,从圆网印花到平网印花再到数码,表达形式在不断的改变迭代,但是千变不离其中,纯色-印花-提花-提➕印,还有其他附加工艺,如绣花等等,最终是求🉐️认可和肯定,人亦是如此~</p> <p class="ql-block">说了这么多,想表达的是,无论你我在何种境状,关照自己身心健康,让自己永远在愉悦的状态下,做最真实的自己,活成光体,照亮他人温暖自己,<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也是一种功德~</span></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愿你我平安顺遂如意~</p> <p class="ql-block">【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我是谁】4935戴姐</p><p class="ql-block">【坐标】江苏南通海门</p><p class="ql-block">【标签】</p><p class="ql-block">27年中高端床品生产销售</p><p class="ql-block">【做过特别牛的事】</p><p class="ql-block">在公司做销售最高时达到一半以上业绩(公司每年的业绩是多少个 亿的量)</p><p class="ql-block">自己开公司后最高单笔净赚100多万</p><p class="ql-block">17年4月一个月时间与130多人新疆自驾游</p><p class="ql-block">【特别擅长特别想分享】</p><p class="ql-block">家纺日常选择养护</p><p class="ql-block">【学习的目的】</p><p class="ql-block">将自己擅长的家纺常识分享给大家</p><p class="ql-block">在提升自己的同时找到自己真正的价值所在 并助力小伙伴实现自己的价值</p><p class="ql-block">【对我影响最大的一句话】</p><p class="ql-block">🈳️性利他是一切的开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