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党史 担当时代重任,临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靳庄村督导工作

党魂

<p class="ql-block">  9月18日下午,临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廉鹏组长一行人深入曲沃县史村镇靳庄村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党组书记丁磊陪同督导。</p> <p class="ql-block">  靳庄村党总支书记徐其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改善农田灌溉设施、建设村北下水管网、田间U型渠铺设工程、振兴路治理绿化工程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督导组成员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廉鹏组长查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为群众办实事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为群众办实事②</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为群众办实事③</p> <p class="ql-block">  自史村镇党委部署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以来,靳庄村党总支结合村情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地将学党史学习教育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p> <p class="ql-block"><b>☞☞☞</b><a href="https://www.meipian.cn/3i2qpodv?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b>【我为群众办实事】①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b></a></p><p class="ql-block"><b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8px;">☞☞☞</b><a href="https://www.meipian.cn/3iakzhm4?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我为群众办实事】② 心系百姓事 勤做春耕牛</b></a></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a href="https://www.meipian8.cn/3pxmypnq?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我为群众办实事】③党群心连心 服务零距离</b></a></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a href="https://www.meipian8.cn/3r5phctv?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我为群众办实事】④疫苗送上门 服务更贴心</b></a></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END—</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感谢审阅,多多指教!</span></p>

办实事

群众

党史

靳庄村

学习

教育

督导

实践

指导组

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