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欢度佳节--宝宝乐幼儿园大二班中秋节活动

简.爱

<p class="ql-block">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送走了炎炎夏日,我们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p> <p class="ql-block">看老师给孩子们讲中秋节的由来 ,孩子们多认真呀 </p> <p class="ql-block">为了活动的开展 ,老师们💕也向专业制作月饼的师傅学习👏👏👏</p> <p class="ql-block">GO GO✌ 我们准备好啦ヾ(^▽^*)))</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 我手套带好啦😉</p> <p class="ql-block">首先让我们认真的听一听制作的方法和步骤 😍</p> <p class="ql-block">思考中~</p> <p class="ql-block">嗯,我会的😊</p> <p class="ql-block">老师 我好高兴呀 ٩(๑^o^๑)۶</p> <p class="ql-block">看!老师和我们一起动手啦 如何制作美味的月饼!</p> <p class="ql-block">我搓成圆球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要把它压一压 准备包馅儿啦 </p> <p class="ql-block">看 👉馅包好啦</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月饼 马上就要做好啦 !</p> <p class="ql-block">月饼烤好了, 让我们包装起来和家人分享 !</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为大家送来了祝福语💗一起来看看吧 !</p> <p class="ql-block">  中秋节做月饼主题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兴趣,也让幼儿体验集体制作的乐趣!</p><p class="ql-block"> 中秋佳节,月圆人更圆!宝宝乐幼儿园 全体教师祝愿孩子们健康、幸福、快乐的成长!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p>

月饼

中秋节

制作

老师

我们

中秋佳节

孩子

祝愿

幼儿园

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