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中秋月(附诵读视频)

彩色的云

<p class="ql-block">遥望中秋月</p><p class="ql-block">作者/彩色的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月夕的窗外</p><p class="ql-block">已不闻蝉鸣</p><p class="ql-block">那幽深的苍穹</p><p class="ql-block">一轮明月高悬夜空</p><p class="ql-block">闪烁的星星眨着眼睛</p><p class="ql-block">似在品味夜的安宁</p> <p class="ql-block">皎洁的月光散发着清辉</p><p class="ql-block">空气里弥漫着桂花的香气</p><p class="ql-block">馨香里飘来了不老的传奇</p><p class="ql-block">徐徐秋风在月色里荡漾</p><p class="ql-block">好似嫦娥在轻舞低唱</p><p class="ql-block">又仿佛是在诉说衷肠</p><p class="ql-block">那么地曼妙婀娜</p><p class="ql-block">又那么地寂寞忧伤</p> <p class="ql-block">柔和的月光</p><p class="ql-block">透过窗洒满书房</p><p class="ql-block">这如水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勾起我无尽的怀想……</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种深深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不因岁月的远去而淡忘</p> <p class="ql-block">我倚窗</p><p class="ql-block">静静地把月亮遥望</p><p class="ql-block">是谁点亮了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让我的思绪在月光中飞扬</p><p class="ql-block">“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p><p class="ql-block">就让明月捎去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捎去我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视频制作/彩色的云,朗诵/流苏</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及后期制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