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新泰美如画

金子

<p class="ql-block">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大美新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景象。9月16日新泰市广场舞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参加了泰安海峡国旅开展的羊流摘猕猴桃、观羊祜公园、览莲花湖、瞰新甫山一日游活动。姐妹们一行欢歌笑语,载歌载舞,尽享欢乐时光,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日子。</p> 假期第一站来到羊流猕猴桃种植基地,享受一把收获的感觉。 个大味道甜,我先摘着看。<div>你要不相信,先吃后付钱。</div> 来自盛泉的姐妹们,先吃一个馋馋你。 <p class="ql-block">够不着我翘翘脚,自己摘有种满足感。</p> 羊流猕猴桃属于泰山碧玉品种,口感柔滑甘甜,糖分足高。 不光是拍照片奥,我们是摘得满满的,手里拿不过来了。 收获满满,心情爽爽。<div>中秋佳节,吃桃赏月。</div> 来到羊祜公园浏览一下古人的遗风。 悠久的历史我们不会忘记,<div>今天的幸福我们倍加珍惜,</div><div>明天的梦想我们加油努力。</div> 姐妹们的友谊一辈子的情意。 来到公园也不忘记展现舞姿,我们到哪里,那里都欢乐。 我也要跳一下高兴高兴。 羊流大舞台来了就上台,我跳你拍大家动起来。 小朋友我也上台跟着大妈们跳起来。 来个集体影,大家多关照。<div>见面是朋友,快乐来享受。</div> 新建成的莲花湖景色秀丽迷人,值得你来享受一番。 披红戴花我就是最美的新娘。 向日葵把阳光寻找,心中有爱就有阳光。 荷花开的诱人可爱,真的让你魂不守舍。 鲜花锦簇美丽,敞开心怀欢迎。 孔雀一对相依偎,展开屏羽欢迎你。 姐妹们来到新甫山,在山脚下跳起了广场舞。 这里的景色很迷人,这看那看都不够。 来段交谊舞也不错,越跳越年轻。 轻易不露,看我来段独舞你瞧瞧。 姐妹们欢快的跳着舞,忙坏了摄影师。 <div><br></div>摄影:金子<div>同行:老者步入 田园风光 </div><div>文字:金子</div><div>鸣谢:泰安海峡国旅</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