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民歌 五哥放羊

娜样芬芳(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原唱 张也</p><p class="ql-block">翻唱 娜样芬芳</p> <p class="ql-block">正月那个十五挂上红灯</p><p class="ql-block">红灯那个挂在哎大来门外</p><p class="ql-block">单那个等我五那个哥他上工来</p><p class="ql-block">哎哟 哎哎哎哟 哎哎哎哎咳哟</p><p class="ql-block">单那个等我五那个哥他上工来</p><p class="ql-block">六月格里二十三</p><p class="ql-block">五哥那个放羊在草滩</p><p class="ql-block">头戴那个草帽那个身披蓑衣</p><p class="ql-block">怀来中又抱着那个放羊的铲</p><p class="ql-block">哎哟 哎哎哎哟 哎哎哎哎咳哟</p><p class="ql-block">怀来中又抱着那个放羊的铲</p><p class="ql-block">九月格里秋风凉</p><p class="ql-block">五哥那个放羊没有衣裳</p><p class="ql-block">小妹妹我有件哎哎小来袄袄</p><p class="ql-block">改来一改领那个口 你里边儿穿上</p><p class="ql-block">十二月一年满</p><p class="ql-block">五哥他放羊转回家园</p><p class="ql-block">有朝那个一日哎哎天来睁眼</p><p class="ql-block">我来与我五那个哥把婚完</p><p class="ql-block">哎哟 哎哎哎哟 哎哎哎哎咳哟</p><p class="ql-block">我来与我五那个哥把婚完</p><p class="ql-block">哎哟 哎哎哎哟 哎哎哎哎咳哟</p><p class="ql-block">我来与我五那个哥把婚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