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写材料赚到第一个一百元

前瞻项目工作室

<br><br> 还是在大学入学前的一段时间,已经收到通知书了,整装待发,但也有点闲着没事的时候,SU跟我说,要帮助我写点项目可研。我很高兴地答应了。因为他刚刚入门,我就让他写项目建设的背景和必要性方面的内容,还有负责文稿的审核。刚刚开始写的时候,难免不得要领,但是SU肯学,我就耐心的教他。这时候我发现了,SU做事情十分认真,善于较真。这在编制项目可研方面就是优秀的品质。我感觉很开心。在大学开学之前,SU帮我写了两个项目,就算是练手。<br> SU开学后,在军训之后,9月22日,SU又帮我写了一个可研,主要还是审核校对。指出了很多材料中存在的语病和错字,很认真。项目完成后,我们为SU建立了一个专门账户,给他支付了稿费100元,SU还有点不好意思,不想接受。我们告诉SU,这是你应该得的。要从现在开始起,培养理财意识,要学会做项目赚钱。我想,这对于培养竞选的勤劳意识还是起到很大作用的。通过自己干活赚钱,他也知道了父母赚钱的难处。<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