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写日记《晚安分享》

沐浴阳光

<p class="ql-block">嘿嘿嘿,太棒啦!</p><p class="ql-block">今天又完成3件事:</p><p class="ql-block">1 完成日记1篇</p><p class="ql-block">2 完成平台听书打卡</p><p class="ql-block">3 朋友圈动态更新</p><p class="ql-block">感恩</p><p class="ql-block">关心我的人给我打电话</p><p class="ql-block">感恩</p><p class="ql-block">关注我的人给我留言点赞</p><p class="ql-block">感恩</p><p class="ql-block">希望我进步的人给我授课</p><p class="ql-block">小确幸:去学校看孩子</p><p class="ql-block">对坚强的人而言</p><p class="ql-block">不幸就像</p><p class="ql-block">铁犁,开垦内心的土地,</p><p class="ql-block">种下明天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对软弱的人而言</p><p class="ql-block">挫折就像</p><p class="ql-block">鞭挞,引导人生的渴求,</p><p class="ql-block">铺垫未来的道路</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愿你</p><p class="ql-block">历经山河仍然觉得</p><p class="ql-block">人生值得</p><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白走的路</p><p class="ql-block">每步都算数[月亮][月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