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朗诵:《秋风来时,约一程良辰》

琪琪(^_^)

作者:琉璃疏影<div>诵读:琪琪</div><div>图片选自网络</div><div><br></div> 一直有一个梦<br>在每一个季节里<br>陪你细数时光的美丽<br>春暖一叶,秋藤一篱<br>平淡若水的日子<br>欣欣然,风光旖旎<br><br> 于陌上<br>收起最后一声蝉鸣<br>等候南山的菊,为我而开<br>悠然的心性,执着而温柔<br>踏过的每一程时光<br>善睐,明眸。暗香,盈袖<br><br> 风翻过篱笆墙,捎来远方的消息<br>我留在天涯的那一首诗<br>染了秋水的凉意<br>南山的菊还未开满<br>我该离开,还是该继续等你<br><br> 月色凉凉<br>谁在窗外,瑟瑟的叹息<br>记不起,走过多少个四季<br>每一个秋天,风寒,露重<br>檐下的相思,如一捧掬不起的香气<br>你到底,在哪里<br><br> 阶前,梧叶又秋声<br>青苔覆盖了去路<br>慢慢,慢慢碾过的时光里<br>也曾借酒消愁,也曾聚散从容<br>最后只剩下一痕,泛黄的印记<br><div><br></div> 断桥边,梵音声声<br>谁曾陪你细数过一叶知秋的美丽<br>谁曾为我种下三生三世的相思<br>秋风来时,约一程良辰<br>南山采菊,荷塘听雨<br>不问去路,不说来生<br><br> 当指尖微醺的诗意<br>温柔了岁月里的烟火迷离<br>小桥流水的印记<br>划过掌心蜿蜒的脉络<br>你是否还会记起<br>当初不经意的我,和不经意的你<br>一起写下过,最浪漫的传奇<br><br> 世间流传的故事,千回百转<br>一枚落叶,一片秋<br>倘若,我所有的执意<br>在多年以后还会被你温柔的念起<br>我依然愿意<br>隔着一首诗的距离<br>在时光里刻下彼此爱过的印记<br>在每一个萧瑟的秋季<br>陪你细数一叶知秋的美丽<br><br> 作者简介:<br>原名,张丽华,笔名琉璃疏影。山东青岛人,江山文学网签约作者。网络美文作家,喜欢安静的将自己安放于淡淡的文字,握一份随意与清醒,镌一路自然与灵性,许自己一份宠辱不惊。作品选入《清影浅笑》、《朵朵皆年华》、《纵使人生荒凉,也要内心繁华 》等书。出版过个人专辑《一弦清音》。有20余万字文学作品发表于各大文学网站,若干首诗歌被选入微刊。<br><br> 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