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传承,芊月茗

水冰月

<p class="ql-block">文字:水冰月</p><p class="ql-block">拍摄:水冰月 芊月茗</p> <p class="ql-block"><b>这是一份特别有爱的中秋节伴手礼,来自黑珍珠素食餐厅芊月茗。</b></p> <p class="ql-block">昨夜收到芊月茗总经理彦希妹妹的微信,说是给每位“城市生活家”准备了中秋节的伴手礼。她和我住一个方向,回来的时候亲自送来。我回她:“妹妹辛苦,不要太麻烦了。”她回我一句:“姐是我在意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早在门卫收到这份来自重庆连续四年上榜黑珍珠的素食餐厅芊月茗的爱,拎在手里,暖在心里,这红彤彤的环保纸盒正是一份火热的心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打开包装层层惊喜,总经理彦希和主厨卿令的亲笔签名,这份用意朴素却真诚,剔透晶莹的板栗糕是我的最爱,秘制姜椒酱、香酥杏鲍菇都来自她们的手作。芊月茗的匠心和用心,这种价值体现无可替代。当今社会,在智商过剩的时代,走心最为珍贵。这一点,芊月茗一路上都是生活价值观的引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想,一个素食餐厅,可以连续几年上榜黑珍珠,这里面的努力和她们秉承的初心是分不开的。每天,都会在各种美好中学到些什么,感悟到些什么,向芊月茗的匠心和用心致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幸成为首批“城市生活家”,分享美好,传递善暖,那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本分。感恩芊月茗,你们的爱,温暖到我,你们的心,弥足珍贵。</p> <p class="ql-block">总经理彦希和主厨卿令的亲笔签名</p> <p class="ql-block">礼盒内部呈现:一瓶姜椒酱,一瓶香酥杏鲍菇。一盒板栗月饼。一张总经理和主厨的亲笔签名卡片。</p> <p class="ql-block">软香的板栗糕,纯手工制作。</p> <p class="ql-block">这两瓶手工制作的佐餐美味,是我的最爱,对于常常吃饭将就的我来说,它是灵魂伴侣,拌米饭,夹馒头,想着都好吃呢。</p> <p class="ql-block">总经理彦希和主厨在给每个城市生活家亲笔签名。</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环节都是手工完成。</p> <p class="ql-block">唯有手作,才能表达最重要的珍视。</p> <p class="ql-block">总经理彦希给我的留言。</p> <p class="ql-block">板栗糕制作过程,真可谓:栗栗人间烟火气。</p> <p class="ql-block"><b>以下是芊月茗为大家准备的素食月饼,健康美味,颜值在线。</b></p> <p class="ql-block"><b>喜欢的朋友扫码下单</b></p> <p class="ql-block"><b>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祝愿朋友们中秋节安康,花好月圆,天涯共此时。</b></p>

主厨

亲笔签名

素食

总经理

黑珍珠

板栗

匠心

中秋节

餐厅

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