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曲/文

勇民

<p class="ql-block">曲曲/文🌺🌺🌺</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诗歌用情勾勒情感之花</p><p class="ql-block">让花在心中绚丽灿烂!</p><p class="ql-block">这抒情散文诗</p><p class="ql-block">诠释了人生的美好</p><p class="ql-block">热爱生活</p><p class="ql-block">人老心会越来越怀念过去</p><p class="ql-block">怀念从前,</p><p class="ql-block">怀念与老绊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夜色降临,夜深人静</p><p class="ql-block">更勾勒起从前曾经欲望</p><p class="ql-block">有喜有忧、</p><p class="ql-block">这就是人生</p><p class="ql-block">天上的风吹去流云</p><p class="ql-block">如同吹走从前的欲望!</p><p class="ql-block">白发满头魂梦散,</p><p class="ql-block">青山不老鸟啼空,</p><p class="ql-block">蹉跎岁月匆匆过</p><p class="ql-block">悲喜交加自可容</p><p class="ql-block">夕阳黄昏自笑翁</p><p class="ql-block">来时风雨去时尘</p><p class="ql-block">人生旅途</p><p class="ql-block">告诉自己</p><p class="ql-block">月下灯光寒,脚下日暮近</p><p class="ql-block">至亲仍犹在,人生之幸运</p><p class="ql-block">人到老</p><p class="ql-block">如只翱翔天际的鸟</p><p class="ql-block">随时准备着降落</p><p class="ql-block">归巢</p><p class="ql-block">耄耋之年欲何求,</p><p class="ql-block">莫惧沧桑染白头。</p><p class="ql-block">自古轮回无老少,</p><p class="ql-block">顺其自然少忧愁。</p><p class="ql-block">月光洒满我心海</p><p class="ql-block">我祈祷,</p><p class="ql-block">祈祷这新的一天照样完整</p><p class="ql-block">光明从清晨来</p><p class="ql-block">陪伴我寻找</p><p class="ql-block">寻找芬芳花香</p><p class="ql-block">我怀念生我养我的父母</p><p class="ql-block">怀念爱我的亲人</p><p class="ql-block">怀念血脉相连的手足</p><p class="ql-block">怀念帮我助我的贵人</p><p class="ql-block">怀念我的知心和朋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