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青春,记录美好瞬间。

周继财

<p class="ql-block">  待到梅花盛开时,我是梅中一枝花!</p><p class="ql-block">其实人人都爱花,而我却独爱梅花。我爱的是它“待到山花烂漫时,他在丛中笑。” 我爱它不怕困难,于无声处,傲然挺立。我更爱它,甘愿在幕后无私奉献的心。 爱的是梅花,有灵魂,有骨气,有品格的精神。一一一春梅。</p><p class="ql-block"> 近日闲来无事,总爱翻看一些过去的老照片。老照片能引起我一些美好的回忆,年轻时的我风华正茂,楚楚动人,活泼可爱。可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我们都老了,总觉得我们还没有好好的年轻过,转眼已到暮年,剩下的时光不多了,但是我们要有一颗年轻的心态,要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让快乐幸福永远陪伴着我们。</p><p class="ql-block"> 现整理了一些老照片和近几年的照片,制作了一部美篇。留作我的纪念。</p> <p class="ql-block">这应该是十七八岁时候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几个好姐妹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两个好姐妹演出后合影。</p> <p class="ql-block">当年的四中文艺宣传队演出后合影。</p> <p class="ql-block">毕业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88年在大连老虎滩公园。</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结婚时,在上海拍的结婚照。</p> <p class="ql-block">85年在无锡太湖。</p> <p class="ql-block">88年在青岛海滩上。</p> <p class="ql-block">85年在杭州西湖上游玩。</p> <p class="ql-block">2014年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p> <p class="ql-block">和老同学吕继红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小孙子模仿奶奶背手走路。</p> <p class="ql-block">小孙子和奶奶说着悄悄话。</p> <p class="ql-block">带着婆婆游北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