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伴送你一轮明月

孙桂芬

<p class="ql-block">中秋不仅意味人们团圆的日子,更意味着许许多多有情人在这一天散发着浓浓思念的日子,这是美好的一天,因为有月圆,有月光,这是幸福的一天,因为有家人,有情人,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p><p class="ql-block"> 题记一一一一!</p> <p class="ql-block">送给亲爱的老伴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照亮你的心房</p><p class="ql-block">让它永存花的芳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送你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陪伴在你身旁</p><p class="ql-block">让夜晚不再漫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送你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让你没有寂寞忧伤</p><p class="ql-block">永远快乐健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么想在那月圆的中秋之夜,</p><p class="ql-block">让我的爱心把你熔于圆月,</p><p class="ql-block">让所有爱着的人,和被爱的人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将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p><p class="ql-block">愿你好好的珍藏,细细呵护!</p> <p class="ql-block">举头望明月,凝思意中人。</p><p class="ql-block">若得你陪伴,一生终无憾!</p><p class="ql-block">没有阳光,就没有雨后的彩虹。</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彩虹,那么,你就是阳光,</p><p class="ql-block">是的,有了你,我的生活才会五彩滨纷。</p> <p class="ql-block">命运把我们连一起,</p><p class="ql-block">情同心随一路相拥。</p><p class="ql-block">那不变的记忆,拥有每一个絮语晨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手机在声声鸣叫,</p><p class="ql-block">好象你我心儿在欢喝,</p><p class="ql-block">真诚的祝福,</p><p class="ql-block">深厚的感情,相连的心,</p><p class="ql-block">不是距离能隔断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同心的月饼伴着思念的绿茶,</p><p class="ql-block">就像我对你的祝福与惦念,</p><p class="ql-block">香甜悠远,回味绵长!</p><p class="ql-block">同在一个月亮下面,</p><p class="ql-block">不知道月圆的夜你是否</p><p class="ql-block">像我一样想你吗?</p><p class="ql-block">寄上深深思念,</p><p class="ql-block">中秋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得到了一个完美的你,</p><p class="ql-block">一个真实的你,</p><p class="ql-block">一个无比伦比的你,</p><p class="ql-block">一个要把我全身心的爱倾诉给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曾经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本来互不相识,但落地之后,</p><p class="ql-block">便结为一体,结成冰,化成水,</p><p class="ql-block">永远也就不分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港湾,在你累了,</p><p class="ql-block">烦了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会张开双臂拥抱着你!</p><p class="ql-block">月是中秋分外明,</p><p class="ql-block">我把问候遥相寄,</p><p class="ql-block">皓月当空洒清辉,</p><p class="ql-block">中秋良宵念挚心,</p><p class="ql-block">祝福佳节多好运,</p><p class="ql-block">月圆人圆事事圆!</p><p class="ql-block">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p><p class="ql-block">幸福做蛋王,</p><p class="ql-block">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p><p class="ql-block">最好只有你一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中秋佳节倍思亲,</p><p class="ql-block">圆圆明月是我心,</p><p class="ql-block">明月千里寄思情,</p><p class="ql-block">只愿你我更贴心。</p><p class="ql-block">中秋佳节到了,</p><p class="ql-block">我要把对你的思念诉说</p><p class="ql-block">给月老听!</p><p class="ql-block">中秋节到了,</p><p class="ql-block">我要送你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一块香甜可口的月饼。</p><p class="ql-block">第一层体贴!</p><p class="ql-block">第二层关怀!</p><p class="ql-block">第三层浪漫!</p><p class="ql-block">中间夹层甜蜜!</p><p class="ql-block">愿你喜欢!如果每年的这一天,</p><p class="ql-block">你都能坐在我身边看云看月岀该有多好!</p> <p class="ql-block">中秋节来了,</p><p class="ql-block">月光如水。</p><p class="ql-block">整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一同享受月光浴,</p><p class="ql-block">无奈一一你我天各一方!(老伴在外地)</p><p class="ql-block">这时,我多想入梦!</p><p class="ql-block">梦见你温柔的手臂围绕着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