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乡旗袍姑娘

闲云野鹤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 闲云野鹤</p><p class="ql-block">出镜 知安和好友</p><p class="ql-block">文字 江南水乡旗袍姑娘歌词</p> <p class="ql-block">红尘深处</p><p class="ql-block">有多少深情眷恋</p><p class="ql-block">奈何情深缘浅</p><p class="ql-block">心系水乡</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心灵的驿站</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梦中的美丽江南</p> <p class="ql-block">在那烟雨蒙蒙的水乡</p><p class="ql-block">有我最心爱的旗袍姑娘</p><p class="ql-block">你穿一袭曼妙的旗袍</p><p class="ql-block">身材婀娜走在青石古巷</p><p class="ql-block">穿过江南烟雨韵味悠长</p><p class="ql-block">望着你的背影</p> <p class="ql-block">让我遐想</p><p class="ql-block">一把油纸伞斑驳的石墙</p><p class="ql-block">青藤书屋倒映在水面上</p><p class="ql-block">一架石拱桥岁月有沧桑</p><p class="ql-block">那旗袍女子</p><p class="ql-block">把古镇扮靓</p> <p class="ql-block">烟雨蒙蒙中手摇玉扇</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双眸凝视远方</p><p class="ql-block">旗袍姑娘</p><p class="ql-block">去追寻爱郎</p><p class="ql-block">我多想陪伴在你身旁</p><p class="ql-block">窈窕身段惊艳了时光</p> <p class="ql-block">温婉清丽醉美了水乡</p><p class="ql-block">目光坚定</p><p class="ql-block">充满了希望</p><p class="ql-block">我最心爱的心爱的旗袍姑娘</p><p class="ql-block">一把油纸伞斑驳的石墙</p><p class="ql-block">青藤书屋倒映在水面上</p> <p class="ql-block">一架石拱桥岁月有沧桑</p><p class="ql-block">那旗袍女子</p><p class="ql-block">把古镇扮靓</p><p class="ql-block">烟雨蒙蒙中手摇玉扇</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双眸凝视远方</p><p class="ql-block">旗袍姑娘</p> <p class="ql-block">去追寻爱郎</p><p class="ql-block">我多想陪伴在你身旁</p><p class="ql-block">窈窕身段惊艳了时光</p><p class="ql-block">温婉清丽醉美了水乡</p><p class="ql-block">目光坚定</p><p class="ql-block">充满了希望</p> <p class="ql-block">我最心爱的心爱的旗袍姑娘</p><p class="ql-block">烟雨蒙蒙中手摇玉扇</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双眸凝视远方</p><p class="ql-block">旗袍姑娘</p><p class="ql-block">去追寻爱郎</p><p class="ql-block">我多想陪伴在你身旁</p> <p class="ql-block">窈窕身段惊艳了时光</p><p class="ql-block">温婉清丽醉美了水乡</p><p class="ql-block">目光坚定</p><p class="ql-block">充满了希望</p><p class="ql-block">我最心爱的心爱的旗袍姑娘</p><p class="ql-block">江南水乡</p><p class="ql-block">旗袍姑娘</p> <p class="ql-block">谢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