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煤业举办“感恩有你 我与企业共成长”职工集体生日活动

我心光明

<p class="ql-block">  为认真贯彻落实《义煤公司关于感恩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使感恩文化建设高标准起步、深层次推进,9月17日上午,云顶煤业在职工餐厅举办“感恩有你 我与企业共成长”职工集体生日活动。新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王保敏,公司领导陈平、王大汉、郭凯、王红涛、魏冬梅等与76名职工共享生日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活动由工会主席郭凯主持。</p> <p class="ql-block">  党委书记陈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p> <p class="ql-block">  经营管理副总师、工会副主席魏冬梅宣读9月份职工集体生日名单。</p> <p class="ql-block">  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唱起生日歌,送上真心祝福,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的蛋糕,大家坐在一起分享工作心得、畅谈生活梦想。公司党委书记陈平为过生日的职工送上生日卡和诚挚的祝福,并鼓励大家进一步树立“矿兴我荣、矿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让感恩文化在云顶落地生根,用实际行动助力“打造安全高效绿色矿山、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云顶”的美好愿景!</p> <p class="ql-block">  职工代表发表感言</p> <p class="ql-block">  新《安全生产法》和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精彩纷呈。</p> <p class="ql-block">  一名职工激动地说:“这个生日意义非凡,让我们感受到了云顶大家庭的温暖,作为云顶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爱岗敬业、加倍努力、尽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p> <p class="ql-block">  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公司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是公司感恩文化、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调动了大家以主人翁的身份努力拼搏、共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云顶煤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p>

云顶

职工

感恩

生日

煤业

郭凯

魏冬梅

活动

主人翁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