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巅峰行——生菜顶子山穿越

嫣然

<p class="ql-block">此次爬山的线路图</p> <p class="ql-block">经过短暂的热身,我们拍了集体照,然后就向大山走去……</p> <p class="ql-block">刚开始山路不陡,我们沿着缓坡慢慢行进着……</p> <p class="ql-block">休息时还不忘留个影……最右边的驴友叫花园。是领队大丈夫安排的收尾领队。也许是专门为我安排的吧呵呵。</p><p class="ql-block">出发前就想同伴们能感受到爬山的乐趣,驴友们的友爱,能领略登顶的喜悦我的目的就完成了。</p><p class="ql-block">可是这个叫花园的领队却执着的等着我,并说我爬到哪里,她就跟着到哪里。她的不急不躁,耐心友爱让我感动。</p> <p class="ql-block">当我们奋力爬到山顶,享受着,陶醉着,高山草原的平坦让我们都忘记了刚刚的陡峭,忘记了刚刚的艰难,看到一览众山小的景致不仅心旷神怡,胜利者的感觉油然而生!</p> <p class="ql-block">最右边的男士是巅峰资深老驴友觉远,一路上他为我们背上了很重的行李,使我们得以轻装前进。又把他的登山杖让了出来。是我们这次爬山的最好助力。</p> <p class="ql-block">山顶上准备午餐的驴友们</p> <p class="ql-block">胜利登顶的勇士们</p> <p class="ql-block">回来路上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走进落日余晖里的姐妹们</p> <p class="ql-block">成熟</p> <p class="ql-block">路边不起眼的小花,其实仔细看它们真的很美。</p> <p class="ql-block">村中小路两边种满了姹紫嫣红的花儿</p> <p class="ql-block">白衣驴友叫小白,是巅峰领队大丈夫为我们选定的司机。这是个温暖有爱,贴心,谦虚,让人感觉很舒服的朋友。下山途中,看我走的艰难,执意把他的登山杖借给我用。一路上我们相处的非常轻松,非常愉快……</p><p class="ql-block">黑衣驴友据说也是第一次跟巅峰活动,可能只是听我和同伴说他是我身后唯一的驴友,就默默的担当起收尾工作,直到我们走进了村子他才友好地打个招呼从我们身边走过。</p><p class="ql-block">一路上我们遇到了很多的驴友给我鼓劲,提携。</p><p class="ql-block">他们上有65岁还健步如飞穿梭在大山里采摘蘑菇的,有蹦蹦跳跳行进在下山路上的年轻人,还有还有……</p><p class="ql-block">也许自己真的不适合爬山了,一路上紧张得只能注意着脚下,所以很多给予我们帮助的人都忘记了。</p> <p class="ql-block">沐浴着落日余晖我们走进了回家的路</p><p class="ql-block">有人说人生是一趟没有往返的旅程。与巅峰相遇、相伴的这几年是我很开心的一段。</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欣赏了大自然的壮美,神秘,奇异和变化多端……</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感受了户外人的热情、爽朗、友爱和坚毅……</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体会到了自己心态潜默移化的改变,懂得了胜利的涵义和坚持的美妙。体会了真正的快乐是努力奋斗的结果……</p><p class="ql-block">路漫漫其修远兮,也许我将告别这里提前下车了。但是这段旅行将永远铭记于心。在未来的人生里,在垂垂老矣时它将是我的骄傲!</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