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 月儿像柠檬

娜样芬芳(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原唱 龙飘飘</p><p class="ql-block">翻唱 娜样芬芳</p> <p class="ql-block">月儿像柠檬淡淡地挂天空,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月色中</p><p class="ql-block">今夜的花儿也飘落纷纷,陪伴着柠檬月色迷迷蒙蒙</p><p class="ql-block">多亲爱蜜语重重轻轻耳边送,我俩摇摇荡荡</p><p class="ql-block">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月儿像柠檬高高地挂天空</p><p class="ql-block">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月色中,就像是鱼儿在双游海中</p><p class="ql-block">两旁的椰子树是海浪重重,多逍遥其乐融融脉脉情意通</p><p class="ql-block">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p><p class="ql-block">月儿像柠檬淡淡地挂天空,我俩摇摇荡荡散步在月色中</p><p class="ql-block">今夜的风儿也撩人心胸,我和你不是在那虚幻梦中</p><p class="ql-block">多悠静夜已深沉,深情比酒浓我俩摇摇荡荡</p><p class="ql-block">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