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儿写一年四季(之春)

Joy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姑娘,你好啊!</p><p class="ql-block"> 春天到了,她像美丽的姑娘缓缓地走来。</p><p class="ql-block"> 白云在蓝蓝的天上荡秋千,晃过来,晃过去。小燕子们哼着歌,在空中快活地翩翩起舞。在小燕子的下方,几座美丽的房子静静地欣赏着她的舞姿,好像在给小燕子加油喝彩呢!房子的前面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地,金黄的颜色很是亮眼。我猜油菜花的味道肯定很香。看!它们旁边吸引了很多快活的花蝴蝶呢!在油菜花的角落边,有一颗漂亮的樱花树,它的颜色粉粉嫩嫩的,多可爱多美丽呀!</p><p class="ql-block"> 春姑娘,你好美呀!</p> <p class="ql-block">妈妈阅读感受:</p><p class="ql-block">白云荡秋千,小燕子跳舞,房子变成观众,这是一幅生动形象的画面。与此同时,我还听见了燕子的歌声,闻到了油菜花的香味。真想变成那些幸福的蝴蝶,置身其中!</p> <p class="ql-block">妈妈小建议:</p><p class="ql-block"> 在油菜花的中间站立着一颗漂亮的樱花树,C位出道的它,浑身上下散发着自信的味道。看它那粉粉嫩嫩的颜色,多可爱多美丽呀!</p> <p class="ql-block">钰儿作文小天地开始啦!</p><p class="ql-block">谢谢您关注我的点点成长!</p><p class="ql-block">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督促我前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彩蛋细节:</p><p class="ql-block">看我如何锻炼胆量😄,大胆演绎《红楼梦》里面的“护官符”。</p>

油菜花

小燕子

美丽

春姑娘

可爱多

粉粉

樱花树

嫩嫩的

荡秋千

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