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快乐生活点滴

赏心悦目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i>   穿越大兴安岭回来,在家就呆一天,17日就自驾到虎林市南岛湖钓鱼,钓鱼—呆在江边特别让人平静。</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i> 在乌苏里江钓鱼是一种心情,一种心境,能寻与水源,能与风相戏,能看到醉美日出日落,能体会到一种没有压力的生活,前者是一种心情、一种意境,而后者是一种精神、一种意志。</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i>一想到马上就要去钓鱼了,心中不免有些激动,我从来都没有钓过鱼,今天总算是可以让我一开眼界了!并且可以让我自己尝试一下钓鱼的乐趣!</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i></i>同一个地方,不同时段、不同角度,用手机拍的景色。大宝钓鱼,我做饭和拍景,记录平平淡淡的生活……</b></p> <p class="ql-block">江中钓鱼台,也可称为钓鱼小屋。</p> <p class="ql-block">收拾的干干净净等待船接下岛。</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陪着大宝钓了三宿两天鱼🐠,体验了垂钓给人带来的无穷乐趣,一竿在手,其乐无穷。我开始理解到钓鱼人对待生活的态度,知道了钓鱼是需要耐心的,钓上了鱼自己会有一种自豪感,为自己钓到了鱼而兴奋,钓鱼,钓的是心情。</i></p><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 rgb(237, 35, 8);">钓鱼结束后,我和大宝把东西收拾利索,然后我把钓鱼台也刷的干干净净,为下一个来此台钓鱼的朋友。</i></p><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做人、做事内心坦然、踏实、干净,做一个释放正能量人,好心人就是有好心情,美美的、快快乐乐的、坐船上岸,把所有钓鱼的东西装上车,高高兴兴的回家喽!!!</i></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