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的佳句

张兴旺

<p class="ql-block">《飘》</p><p class="ql-block">名著,爱情小说!</p><p class="ql-block">满篇告诉你爱情金句!</p><p class="ql-block">1、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p><p class="ql-block">5、所有随风而逝的都属昨天,所有历经风雨留下来的才是面向未来的。</p><p class="ql-block">6、爱的人是易被伤害的,因为他是向对方完全敞开的。</p><p class="ql-block">7、我从来不是那样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片碎片,把它们合在一起,然后对自己说这个修补好了的东西跟新的完全一样,一件东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宁愿记住它最好时的模样,而不想把它修补好,然后终生看着那些破碎了的地方。</p><p class="ql-block">8、即使是一种最坚贞不渝的爱也会被消磨掉。</p><p class="ql-block">9、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p><p class="ql-block">10、处在这个年龄的女孩,生活是那么愉快,失败是不可能的事。漂亮的衣服和清秀的面容是她们征服命运的武器。</p><p class="ql-block">11、她对她所爱的两个男人哪一个都不了解,因此到头来两个都失掉了。现在她才恍惚认识到,假如当初她了解艾希礼,她是绝不会爱他的;而假如他了解白瑞德,她就无论如何不会失掉他了。于是她陷入绝望的迷茫之中,不知这世界上有没有一个人是她真正了解的。</p><p class="ql-block">12、我爱你胜过我爱过的任何女人且我等你比我等任何女人都久的多,我并不介意你不爱我。</p><p class="ql-block">13、你从不知道,我对你的爱已经到了男人对女人的极限。</p><p class="ql-block">14、不要把自己的爱交给未知的神秘。</p><p class="ql-block">15、告诉我你爱我,我的余生将依靠它而活着。</p><p class="ql-block">16、我爱的是某个虚拟的东西,那个东西就像媚兰一样死了。就像我自己缝制的一套精美的衣服,并且爱上了它。后来艾希礼骑马跑过来,他显得那么漂亮,那么与众不同,我就把那套衣服给他穿上,也不管他穿了合适不合适?我不想看清楚他到底怎么样?而我一直爱着那套美丽的衣服,而根本不是他这个人。</p><p class="ql-block">17、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p><p class="ql-block">18、你有没有想过,我是怀着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所能达到的最高程度在爱你,爱了那么多年最后得到你。我尽了一切努力都毫无结果。而我不能让你知道,因为你知道了便会认为我软弱可欺。用我的爱来对付我。你对那些爱你的人实在太残酷了。你会抓住他们的爱,把它们像鞭子一样在他们的头上挥舞。</p><p class="ql-block">19、埃伦不曾教过她欲望和欲望的满足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生活也未教会她捷足者未必先登。——欲望得到满足了也就不再是欲望了。</p><p class="ql-block">20、世上的一切,男人都愿给女人,单单容不得女人太聪明。</p><p class="ql-block">21、我看看天上的一片云,飘着,而风呢?我听着风里一首歌,哼着,而你呢?</p><p class="ql-block">22、爱到分离才相遇。</p><p class="ql-block">23、从此,各自飘零,各自悲哀。</p><p class="ql-block">24、我爱你,直到世界终结。</p><p class="ql-block">25、他明天一定会回来,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一部经典书连同电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