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利第81篇日记

张晨彬

<p class="ql-block">读富爸爸穷爸爸的一些感悟。</p>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阴历八月初十,天气晴,山东省日照市,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没有反思就没有成长,张伟利第81篇日记:读富爸爸穷爸爸的收获和感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起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已经仰慕已久了,一直没有机会拜读,今天终于在读书会和几位书友一起读了起来,今天读的篇幅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一个爸爸说:“我不富有,因为我有孩子”。“而另一个爸爸则说我必须富有,因为我有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两句话,虽然在表面上没有什么太不同,但是呢,前面的穷爸爸说的是一种负能量的话,他是在给自己一种懒惰的理由。而后边那个问句它是一种正能量的问句,这让自己会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因为自己有孩子,所以自己也有责任与使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