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梨🍐小屋”的梨🍐真好吃😋,😀👍

树良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6日下午,我们来到北京房山窦店“金梨园”。因为,中秋节快要到了。老婆要采购品牌好一点的“三仁金梨”,送给亲朋好友。</p><p class="ql-block">老婆一直在“金梨🍐小屋”里和梨园的主人交谈买梨🍐事宜。</p><p class="ql-block">我则拿着手机喜不自禁地跑到梨园里随手拍。</p><p class="ql-block">梨园很大,蚊子贼多。</p><p class="ql-block">我寻找梨🍐多的树,又拍又录。“太好了!”爱不释手。😀</p><p class="ql-block">蚊群追着我,又叮又咬。“嗡嗡嗡”歌声不断。😭</p><p class="ql-block">照片拍够了,视频录好了。</p><p class="ql-block">心满意足,大汗淋漓回到“金梨🍐小屋”。</p><p class="ql-block">“买了这么多梨🍐,你也不帮我参谋参谋?”老婆一阵埋怨。</p><p class="ql-block">“这么好的梨🍐,不用挑。你做主买就好了。”</p><p class="ql-block">“你就会说嘴👄。也不帮忙砍砍价。”</p><p class="ql-block">“不用。老板一看就是个大好人。不会骗你的。老板,您说是不是?”</p><p class="ql-block">老板是个50岁的男人。一副笑眯眯的模样。</p><p class="ql-block">老板听了我的话,“哈哈哈😁”笑得更加开心了。</p><p class="ql-block">“讨价还价”的交易谈判继续进行中。</p><p class="ql-block">我又见好就收溜了出来。</p><p class="ql-block">“喵喵--”一只大黑猫在不远处“虎视眈眈”地望着我。</p><p class="ql-block">“还挺好看的!”我心里想着,掏出手机就给它拍照。</p><p class="ql-block">看来我们有缘分。</p><p class="ql-block">这只猫不怕我。“噔噔噔”一路小跑来到我身边。在我的腿上“蹭来蹭去”。</p><p class="ql-block">“喵喵喵”,又一只黄猫🐈出现了。它也跑过来,和我打招呼。但是,看上去,多少有一些“谨慎”。</p><p class="ql-block">我乘机给它们拍照录视频。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树良---”老婆在大声喊我。</p><p class="ql-block">“我就在门口呢。这有两只猫🐈,真可爱。我给它们拍照呢!它们一点也不怕我!”</p><p class="ql-block">“那只黑猫是家养的,不怕人。”老板的二姐在屋里说道。“那只黄猫🐈是野猫。”</p><p class="ql-block">“怪不得呢,黄猫有点怕人。”我说。</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一个令人愉快的一天。😀</p><p class="ql-block">老婆买了喜欢的“金梨”。高兴😀</p><p class="ql-block">我拍照,录视频。心满意足。😀</p><p class="ql-block">这就是人人羡慕而求之不得的“皆大欢喜”啊!</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p><p class="ql-block">我不由自主地哼起了小曲儿。😀</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