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亭中学学生志愿者第一次会议

茶亭中学政教处

<p class="ql-block">  为加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倡导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的意识和能力,协助学校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优化学习环境,2021年9月16日,茶亭中学2021--2022学年度学生志愿者成立仪式在教师会议室召开。政教处林校长和钱主任参加会议。</p> <p class="ql-block">  钱主任给每个志愿者都定时定岗定责,要求各志愿者发扬服务精神,为学校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同学服务。</p> <p class="ql-block">林校长对志愿者提出以下自身要求:</p><p class="ql-block">1、热爱学习,成绩稳定</p><p class="ql-block">2、干实事,品行端正,严格约束自身言行举止</p><p class="ql-block">3、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发现问题,对全校纪律卫生起督促作用</p><p class="ql-block">4、服从命令,不推脱,不懈怠</p><p class="ql-block">5、有正义感,敢于与不良风气和现象作斗争</p><p class="ql-block">6、有协调和管理能力,勇于在集体中树立威信</p><p class="ql-block">7、公平公正,不偏袒任何人</p> <p class="ql-block">  茶亭中学志愿者的成立,增强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在老师和学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p>

志愿者

学生

茶亭

服务

自我管理

中学

能力

学年度

定岗

定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