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伟大的一生

姜玲

<p class="ql-block">老爸一辈子精明睿智,刚烈倔强,性格豪爽。他从村委会主任,之后水利局局长赵庆河提拔,到蛟河市庆丰水库灌区管理所当任所长,老爸有魄力,多年债务2年还清,多年家属子女都招上了工,有了稳定的工作。</p> <p class="ql-block">老爸是个名人,从上到下大家都很敬佩他!</p><p class="ql-block">以老爸为荣,老爸很了不起哦,把庆丰水库建设更加美丽,再创辉煌!</p> <p class="ql-block">老爸被评上了人大代表!为老爸感到骄傲而自豪!</p> <p class="ql-block">乡政府镇长领导到庆丰水库检查工作。</p> <p class="ql-block">老爸出差考查。</p> <p class="ql-block">老爸开怀畅饮!</p> <p class="ql-block">老爸爱交朋友,走到哪里都有一批和他志趣相投的朋友。只是感觉到老爸有一种一呼百应的能力,走到哪里有一批人响应他的号召,很神气!</p> <p class="ql-block">不明白这是老爸的人格魅力。朋友们都在支持他的工作,所以无论老爸在哪里成绩总是突出的。总会得到上级的表扬!</p> <p class="ql-block">老爸老妈我们爱您!</p> <p class="ql-block">本家大爷为老爸六十大寿祝贺。</p> <p class="ql-block">老爸最经典台词,在活五百年!</p> <p class="ql-block">家里每次不管过什么节日都会聚在一起吃饭,从小到大我都觉得家庭聚会是每家每户都会有的家庭活动,后来发现其实并不是如此,很多身边别人家庭关系的冷漠,都让我倍感这个画面的珍贵。我很感谢我的整个大家族都这么和谐,让我在如此幸福的家庭里长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父亲含辛茹苦一生,父亲虽然没有给我们留下万贯家业,但他留给了我们勤俭持家,吃苦耐劳的传统美德。我永远感谢老爸,他给了我们健康的体魄和做人的品德,是我们永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是他用后半辈子的轮椅生活换来我们姐兄妹四个的快乐人生。是他用他的崇高品德照亮了我们人生的旅程!</p><p class="ql-block">也亦记得,不必之财不可取。堂堂正正做人,公公道道做事。</p><p class="ql-block">人生再艰难困苦,有老爸的精神鼓舞,何足惧哉!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