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事是带父母游

董姐

<p class="ql-block">美篇平台作业,文章——记录自己的一个特长(或者自己最喜欢的一件事)</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事,而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自驾带爸爸妈妈去旅游。 </p> <p class="ql-block">第一站是琼中县和平镇乡下</p><p class="ql-block">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位于海南生态核心区,具有“海南之心、三江之源、森林王国、绿橙之乡、黎苗家园”的美称,有五指山、黎母山、吊罗山、鹦歌岭等国家级、省级林区、保护区,琼中绿橙是海南省第一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p><p class="ql-block"> 2019年5月3日,我自驾带爸爸妈妈从三亚往琼中方向出发,途中经过陵水、万宁兴隆,然后进入琼中境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约三个多小时,终于</span>回到了久别的故乡,见到了故乡的亲人,见到了生我长我的村庄。在这里度过人生最美好的童年和少年时光,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很有感情,我每年或两年都会回这里看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表妹家的绿橙园</p> <p class="ql-block">这是母亲和她的姐姐(我的大姨妈)难得一聚的姐妹相聚了,开心聊天……</p> <p class="ql-block">视频: 开心的晚餐,父母和亲戚们欢聚一起其乐融融……</p> <p class="ql-block">视频:开心的晚餐</p> <p class="ql-block">故乡的早晨</p> <p class="ql-block">第二站是琼中县县城——营根</p><p class="ql-block"> 5月4日,带父母到营根他们工作的地方看看,然后到百花廊桥,这一座艳红的桥,隐秘在青山绿水中。该桥长204米,宽16米,高18米。海南人讲究红色吉利,都跑来摸一摸、走一走,在桥上许愿祈祷。漫步在桥的走廊上,有种身处皇宫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父亲和他的老同事四十多年见面留影</p> <p class="ql-block">母亲和她的表妹留影</p> <p class="ql-block">母亲和她的表妹、干女儿留影</p> <p class="ql-block">母亲和干女儿、侄女留影</p> <p class="ql-block">第三站是乐东县城</p><p class="ql-block"> 5月6日上午,带爸爸妈妈到乐东县县走走, 乐东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省西南部,靠山临海,东南与著名旅游胜地三亚市毗邻,西北靠海南新兴工业城东方市。是海南省少数民族自治县中人口最多、土地面积最大、文化较为发达的县份。素有“天然温室”、“热作宝地”、“旅游胜地”、“绿色宝库”和“腰果之乡”等美称。著名景点有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毛公山、黎母岭、莺歌海。</p> <p class="ql-block">父母在乐东县河提留影</p> <p class="ql-block">第四站是五指山市</p><p class="ql-block"> 5月6日下午,带爸爸妈妈去指山市,五指山市是有名的翡翠山城,因海南岛上最高山峰五指山而得名。五指山市位于海南岛中南部腹地,是海南省中部少数民族的聚居地。</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父母退休前的工作地方,他们在三月三广场留影</p> <p class="ql-block">父母和她的弟弟、弟妹(我的舅舅、舅妈)们留影。</p> <p class="ql-block">第五站是三亚海棠湾</p><p class="ql-block">这是海洋之星海景度假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父母在酒店门口留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陪父母游在亚特兰蒂斯酒店留影</p> <p class="ql-block">父母在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留影</p> <p class="ql-block">  七天的旅游之行,将近尾声,我非常感谢家乡的亲戚们陪伴和热情款待,祝她们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我的爸爸妈妈健康长寿,开开心心过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