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夜

丹哥影像

<p class="ql-block">我把梦撕了一页</p><p class="ql-block">不懂明天该怎么写</p><p class="ql-block">冷冷的街 冷冷的灯 照着谁</p><p class="ql-block">一场雨湿了一夜</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柔该怎么给</p><p class="ql-block">冷冷的风 冷冷地吹 不停歇</p><p class="ql-block">那个人在天桥下</p><p class="ql-block">留下等待工作的电话号码</p><p class="ql-block">我想问他 多少人打给他</p><p class="ql-block">随手翻开电话上</p><p class="ql-block">那本指引迷途心灵的密码</p><p class="ql-block">我的未来 依然没有解答</p><p class="ql-block">旧电话撕了一页</p><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还剩下谁</p><p class="ql-block">冷冷的心 冷冷的梦 在哽咽</p> <p class="ql-block">两个人撕了一夜</p><p class="ql-block">抱得再紧也不能睡</p><p class="ql-block">冷冷的你 冷冷的泪 湿了夜</p><p class="ql-block">我把梦撕了一页</p><p class="ql-block">不懂明天该怎么写</p><p class="ql-block">冷冷的街 冷冷的灯 照着谁</p><p class="ql-block">一场雨湿了一夜</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柔该怎么给</p><p class="ql-block">冷冷的风 冷冷地吹 不停歇</p><p class="ql-block">那个人在天桥下</p><p class="ql-block">留下等待工作的电话号码</p><p class="ql-block">我想问他 多少人打给他</p><p class="ql-block">随手翻开电话上</p><p class="ql-block">那本指引迷途心灵的密码</p><p class="ql-block">我的未来 依然没有解答</p> <p class="ql-block">那个人在天桥下</p><p class="ql-block">留下等待工作的电话号码</p><p class="ql-block">我想问他 多少人打给他</p><p class="ql-block">随手翻开电话上</p><p class="ql-block">那本指引迷途心灵的密码</p><p class="ql-block">我的未来 依然没有解答</p><p class="ql-block">旧电话撕了一页</p><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还剩下谁</p><p class="ql-block">冷冷的心 冷冷的梦 在哽咽</p><p class="ql-block">两个人撕了一夜</p><p class="ql-block">抱得再紧也不能睡</p><p class="ql-block">冷冷的你 冷冷的泪 湿了夜</p><p class="ql-block">冷冷的你 冷冷的泪 湿了夜</p> <p class="ql-block">总算是对自己有了一定的定位,有些事情真的没有必要去太在乎,不值得...有个朋友曾经对我说过,有些人注定走不到一起,何不换一种心态,这样自己也会轻松很多,太认真,只会换来对方的不屑一顾...恋爱就像拉橡皮筋,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所以我不再做那个傻傻的自己,痴痴的等...记得生活还是要继续,顺其自然就好...​​​​</p> <p class="ql-block">岁月总是那么无情,总是如此甘心将无数春花秋月散去,而人总是在成长中遇见一些人一些事,与一些事、一群人靠近又疏远,遗忘又思念。无论你是否愿意与之有多么长远的距离,他们都将在回忆中翩然离去;而有一些人一些事却不消失,不散灭,就那样矗立在记忆当中,似近又远,似是而非。</p> <p class="ql-block">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不要急着说你别无选择,也许、在下个路口你就会遇见希望。</p> <p class="ql-block">把最好自己留在最好时光里。时间总不能停留,不要伤春悲秋;孤独总如影随形,不要难以自制;遗忘总是必然,不要回忆伤感;感情不能刻意强求,不要寻死觅活;过去始终存在,不要遮掩炫耀。人生不过如此,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把心安顿好,把握生命中每一个精彩瞬间,认真活在当下。</p> <p class="ql-block">顾小白说:我们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世界,光有爱情是不够的。有一些东西,你以为拥有的理所应当,当你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并没有资格。只是上天像游客一样在你身边逛了一次。幸好有这样的一次让我知道我并不只是我,我还有更强大的自己,在未来等着我。而每一个男人的心中,有多少的焦虑,有多少的恐慌。因为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的狼。我这只牧羊犬只好放弃我的温顺。向着则合格世界放出最耀眼的光。</p> <p class="ql-block">感情中最可贵的,就是有人一直在乎你。情到浓时无怨尤,爱到深处心不悔。一颗真心在真爱的人面前,没有铜墙铁壁;一片痴情在深爱的人心里,早已没有自己。爱情不是游戏谁也伤不起,卑微的不是感情,而是包容的心。爱情别奢求完美,拥有一个深爱你的人,就是最美!</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出镜:YUYAWEN</p><p class="ql-block">丹哥影像工作室</p><p class="ql-block">2021.9拍摄于湖南长沙</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