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班我长大了主题活动进行中

(๑✧∀✧๑)☀杨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开学第一天,一起升国旗、跟消防员叔叔学本领</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啦,身边有好多变化,我们一起去发现、寻找,用笔记录下来!然后我们将所有的变化都总结到了这张表里,有想法不一样的我们一起去验证,这张表格我们慢慢补充,看看还有没有其它的变化呢</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我们的搭建水平越来越高了,搭的游乐场越来越大了,运用到的技巧也多了,我们还能一起合作共同搭建呢;到了用筷子的时候了,我们在区域活动中也可以练习呀,还可以当小顾客点火锅,有了角色意识,而且用筷子可以发展我们的小手灵活性,对以后写漂亮字也有帮助</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玩具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增加了很多合作、探究类的玩具,快来和我一起玩吧</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我们班的老师也不一样了,今天是教师节了,我要用我的笔画下我眼中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们眼中的老师是这个样子的,爸爸妈妈快来找一找哪个是我画的呢</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请《别说我小》我们一起画了我现在可以做什么,爸爸妈妈听我说一说哦</p> <p class="ql-block">猜一猜哪一张是我画的呢</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主题活动正在逐步进行中,敬请期待我们之后的活动吧</p>

我们

长大

一起

爸爸妈妈

老师

活动

快来

搭建

这张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