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的旋律

自由人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忧伤的旋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以为天空也会有</p><p class="ql-block">下雨的理由</p><p class="ql-block">我以为埋在心底的刺</p><p class="ql-block">已经钝化,圆润</p><p class="ql-block">我以为蒲公英的种</p><p class="ql-block">会寻得一处新的居所</p><p class="ql-block">我以为陈旧的疤</p><p class="ql-block">已经牢固成形</p><p class="ql-block">直到拉开的疼痛</p><p class="ql-block">再次奏响</p><p class="ql-block">直到耳旁划过一曲</p><p class="ql-block">忧伤的旋律</p><p class="ql-block">风扇摇的哗啦哗啦响</p><p class="ql-block">打响不合时宜的节拍</p><p class="ql-block">没有雨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心事说与谁人听?</p><p class="ql-block">如水的月光披散开来</p><p class="ql-block">我以为在这样的夜晚</p><p class="ql-block">什么都可以云淡风轻</p><p class="ql-block">直到风轻抚我的发梢</p><p class="ql-block">它只是轻轻地推了推我</p><p class="ql-block">而我,而我又该如何支撑</p><p class="ql-block">这压在心底的,强忍着的心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再次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