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太阳的祝福,穿越时空

童话如诗

<p class="ql-block">我以为</p><p class="ql-block">奔腾的河是你的笑颜</p><p class="ql-block">却忘了</p><p class="ql-block">藏在你眼眸中的寂寞</p> <p class="ql-block">我以为</p><p class="ql-block">馨香的枫红是我的妩媚</p><p class="ql-block">却忘了</p><p class="ql-block">无声的歌跳跃着眼泪</p> <p class="ql-block">那尘封的日</p><p class="ql-block">尘封的芳华</p> <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我应该在最美的时刻</p><p class="ql-block">绽放成花</p><p class="ql-block">花上有露珠闪烁</p><p class="ql-block">轻轻触碰</p><p class="ql-block">将悲伤融化</p> <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我应该演绎最美的童话</p><p class="ql-block">幻化出七彩的翅膀</p><p class="ql-block">飞到金色的云端</p><p class="ql-block">在那里</p><p class="ql-block">我就是含笑的莲花</p> <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我一次次的期待</p><p class="ql-block">风拂过丁香</p><p class="ql-block">月洒在脸上</p><p class="ql-block">而我</p><p class="ql-block">穿越时空</p><p class="ql-block">带着太阳的祝福</p><p class="ql-block">飞到有你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 侵权即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