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案背后者》第九章:特别包包8

bad world

看着醉的不省人事的程利民,像一滩烂泥,一滩“毫无防备”的烂泥。我突然有了恻隐之心:我就这样杀了他吗?他也一条生命呀!他真的罪大恶极吗?我想不是。要不然教训他一下算了,可是回顾他过去的往事,我明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现在的他是一个还在“发育”的恶魔,以后的他一定是个十恶不赦的魔鬼!<br>想到这里,我的心狠了一下,那种怯懦,那种紧张,全部消失了。我将手伸进兜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一次性手套,那还是点外卖时故意多要的。带完手套,我又拿出准备好的一次性垃圾袋,那是一卷垃圾袋,可以扯出好多。我扯下两个垃圾袋套在脚上,当做鞋套。做完这些,我将目光对准程利民。心想:程利民,当你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你看到的是上帝,不!是十八层地狱的阎罗王!<br>我穿着用垃圾袋做成的鞋套来到冰箱旁,打开冰箱,胰岛素就在鸡蛋隔层的上面,乳白色的,满满一罐。我拿着胰岛素来到程利民身边,脑子里回想着母亲打胰岛素的过程。这时,我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是武威!我犹豫了片刻,找到一个僻静的房间,接听了电话。<br>“喂,你在哪儿呢?”武威的声音很洪亮。<br>“我在家呢!”我有点紧张,声音有点抖。<br>“不对呀,你在家,怎么灯是关着的呢,我就在你家楼下呀,我想找你出来吃饭。”<br>“哦,我身体不舒服,晚上睡觉开空调,温度太低了,着凉了,有点发烧,所以想关灯早点睡觉。你自己去吃吧,不用管我,我睡一觉就好了。我难受,不聊了,挂了!”<br>没等程利民说话,我就草草挂断了电话。<br>我走出房间,来到程利民的身边,他睡得很深沉,能听到轻微的鼾声。我轻轻地把程利民的衣服往上拉了拉,露出他的肚脐眼。母亲曾经说过,医生让母亲在肚脐眼附近注射胰岛素,因为在肚脐眼附近注射,吸收最快。而且针要垂直扎下去,这样没有痛感。<br>想到这里,我用右手按住发抖的左手,一点点扎了下去······<br>就这样一罐胰岛素就全都消失了,融化在了程利民的身体里。<br>我心想:这一罐够吗?以防万一,再来一罐。<br>我来到冰箱旁,打开冰箱,又拿出一罐胰岛素,装进胰岛素的注射器里,又再次注射到程利民的身体里。这时,程利民开始冒虚汗,身体开始不停地抖,感觉他的心脏就要跳出来了。我害怕极了,往后倒退了两步,目光死死盯住程利民。<br>过了几分钟,可能十几分钟吧,程利民渐渐平静下去,特别平静,像一潭死水。<br>我悄悄走过去,将手指放到程利民的鼻子下面,没有气息了!<br>我突然感觉脑袋“嗡”的一下,我杀人了!我真的杀死了一个人!我感觉我的呼吸不够用了,汗水打透了我的衣服。我直视着程利民。我后悔了,我感觉我的肠子都悔青了!我想要时间倒转,我想要改变我当时的决定,可是一切都晚了,彻底晚了!<br>一些乱七八糟的画面不停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感觉好像有一群乌鸦冲向我,我用手不停地挥舞。突然,我用手抓住一只乌鸦的脖子,我就那样看着它。乌鸦的眼睛放着罪恶的光芒,罪恶的光芒里透着深渊,深渊的水非常寒冷,猛然间让我清醒很多。我放走那只乌鸦,我告诉我自己:该清理现场了!<br>不要留下一丝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