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英语的小女孩

冰为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Myname.is.wangyifan就读县前小学五年级四班。我是有调皮有可爱的小学生。</span></p> <p class="ql-block">我也喜欢表演。每次跳舞的啥时候,我都用心去表演。</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是不是感觉我的爱好很多,对我也喜欢学英语。其实,以前不是很爱学英语。那是因为我不会。但是我从上了四年级,我就开始爱上英语。英语是让你可以走出国门,不尴尬的知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看到老师用英语给我上课时。就特别羡慕老师,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让我认识了国外的语言。我以后像老师一样,用一口流利的英语知识,去给外国人讲我们中国的文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知识的海洋是我们不断探索。为我们大脑充电。让我们一起为我们加油</span></p>

英语

知识

老师

流利

我们

表演

一口

县前

四班

很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