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语文,我爱上读书

冰为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是王一帆,今年十一岁,就读县前小学五年级四班。我个头不高,但是也不矮哦,我也喜欢跳舞。每年都会比赛。</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喜欢跳舞,舞蹈可以让我释放内心,舞蹈可以让我烦恼全无,让我们在舞蹈里好好享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还有许多的优点,爱做手工,更爱阅读,从上学开启,爸爸就给我买了许多课外书,让我从中收货更多的知识。</span></p> <p class="ql-block">每次看到我喜欢的内容我都会记录下来,日积月累让我学到很多文言文,现代文化。让我的写作如鱼得水。</p> <p class="ql-block">感谢阅读让我提高我的知识库,我会一如既往的好好学习。认真阅读,丰富我的知识库。让我在书的海洋里游刃有余。让我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p>

舞蹈

知识库

阅读

跳舞

喜欢

让我学

我爱上

王一帆

县前

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