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为水的美篇

冰为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叫王一帆,今年十一岁,在县前小学就读,我个头不高,但是觉不矮,认识我的人,都喜欢我,他们总是喜欢叫我小精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有许多优点,爱学习。动手能力强,特别是阅读。从上学开始,我爸爸就给我买了许多课外书,让我看,提高我的语文写作能力。</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每次看到我喜欢的内容我都会又记录下来。日积月累让我学到很多丰富的美剧,让我写作文如鱼得水。感谢阅读让我提高我的知识库。我会一如既往的好好学习语文,丰富我的知识库。做一个对社会又用的人。</span></p>

知识库

语文

喜欢

让我学

写作文

写作能力

冰为

美篇

王一帆

觉不矮